IMG_7210.jpg picture by Like_michael

于巴黎     

今年做了最多的自閉活動是在工作室自己熬通宵,今年參加最多的集體活動是一堆人在工作室集體熬通宵。

明天是最終模型的截止日,也就是俗稱的Final Due Day,就連一學期沒在工作室在晚上八點後出現的人都來連夜趕模型。六點的時候有人提議看日出,一呼百應,偷了清潔工的鑰匙,烏央烏央所有人上了天台,後來才在Sunrise.com上查到今天日出六點半。大家也懶得再來一趟,於是聊天扯淡。從各自的模型概念,一直說到了學校橄欖球啦啦隊哪個妞最辣。矜持了一學期的美國人,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止自己抽煙。

其間走神,忽然想了個問題:這世界上也許本來就有千里眼順風耳之類,但是人的感官和行為通常是關連的,比如耳朵不好的人說話聲音都比較大因為自己聽不清,眼睛不好的寫字都比較大,因為自己看不清。同理:千里眼肯定寫字特別小,因為寫大了自己鬧心,順風耳肯定說話聲音特別小因為說大聲了自己受不了。他們肯定還分別特別不待見寫字說話正常的人,於是就容易自閉,一自閉,找女朋友就成問題了,傳宗接代基因遺傳直接受到算術級的影響,完~。這基因就完蛋了。

貧完了,鑒於此次Final有競賽性質,就不祝願工作室同仁們集體成功了,因為要都得第一,也都全是倒數第一。僅希望所有人的模型能熬過今夜,成功面世。

P.S.凱若淋讓我弄一個演講,勸戒同窗們不要隨便拿別人東西用,還忘記還。我在這裡拒絕一下,一是我覺得東西有緣,大家都有帶鎖的櫃子,沒看好,丟了就是丟了;二是我記得跟演講有關的最有名的人叫馬丁路德金,他弄了幾次演講,後來我們就有了一個馬丁路德金紀念日,還年年放假。凱若淋,要不你來弄那個演講吧,我幫你撰稿!